Tuesday 15 March 2011

原因....??

生日....
对哦...今天是我生日耶...
在生日的早上我得到了一个惊喜...
他...告诉我了耶...
不过后来...可没那么开心了....
希望今天会是雨天吧...
往窗外看过去...
我家前面那座山...
早就布满了乌云...
乌云吖乌云...
快来我家这里啦...
我等着你把我给淋醒的吖...
我现在真的很烦恼...
我真的很不满足...
超不满足的..
为什么....!!
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...!!??
我对你不好么...??
我不爱你么...??
你要什么我都给你...
但我求求你啦...
不要这样对我....好不好...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